浓眉小面包

喜欢冲浪/健身/艺术/旅行/美食🏄🏽‍♀️🏂🛹🍽
请关注小红书:浓眉小面包


【这里是南疆】
一直会有朋友劝我,不要去南疆,那里太危险。
但说这话的人都是没去过南疆的。

去过南疆的朋友和我说那里非常安全,浓浓的人文气息肯定是我喜欢的。

我确实非常喜欢民族特色的地方,去了喀什之后,我发现我爱上了这里。虽然老城内部分区域被汉化了,但仍然保留着维族建筑的设计风格和木质工艺结构。我在古董店淘到一件二手的满族长大衣,在帽子街淘到一顶做工精致的小花帽,闺蜜则淘到一顶回族男人戴的圆帽。

散步在老城中,每个维族人都会很友好而又好奇的看着你,他们淳朴善良,他们汉语不好,也会用眼神和手势告诉你,你很棒很漂亮。

当你看到他们身上散发出迷人的民族风情,那样静静地坐着,看着车水马龙或是轻声交谈的时候,你会忍不住上去合影。


公益微信:fridav502

个人微博:浓眉小面包


评论(21)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