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小面包

喜欢冲浪/健身/艺术/旅行/美食🏄🏽‍♀️🏂🛹🍽
请关注小红书:浓眉小面包

斯里兰卡-世界第一所大象孤儿院不能错过🐘

📍地址:Colombo-Kandy Road | 90km from Colombo, Pinnawala, Sri Lanka. 平纳瓦拉大象孤儿院

🚌交通:最近公交车站位品纳维拉车站,大象孤儿院在品纳维拉站以南3公里处。

⏰开放时间:8:30-18:00,大象洗澡时间:10:00-12:00/14:00-16:00

🏨住宿:Hotle Elephant Park提前预定了景色最好的大象公园酒店的河景房

我们是直接科伦坡叫了个车四个小时到达大象孤儿院,Uber显示6000多卢比,车主给我们5000多,嫌贵的话大家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大象孤儿院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我们是大年三十晚上到的,整好碰上每个月圆都有的节日,主街上有街头表演和当地市集,买了Roti吃,饼蘸着鸡肉咖喱真的很好吃,还很便宜大概250卢比。

回到酒店的餐厅选了一个第二天早上的边吃早餐边看大象洗澡的好位置。

早上9:30早餐会结束,但你可以吃的久一点,因为大象要在十点之后才会全部过来大概50多头的样子,警员们会提前做好交通,一群大象通过人行道走到河里的场面太壮观了,你会觉得这些大型动物是多么的可爱,它们边走边在地上用鼻子捡东西,也有可能把鼻子凑到你旁边,但管理员会呵斥大象,怕对游客造成伤害。

待大象们在欢乐的洗澡了,我特意换了比基尼去给大象洗澡,大概700卢比左右,但所有游客都给同一头大象洗澡(可能这只比较懒也可能这只脾气最好吧)轮到我的时候是最后一个了,我稍微洗了一下,我和管理员说,“那么多人都在它身上洗,它一直这个姿势躺着,应该会累了吧!”他说不是的,大象在睡觉。但我还是没忍心,洗了几下马上就上来了。

酒店是12点退房的,我们退房完就去买东西了,非常推荐大象粪纸那家,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不一样的本子,价格稍微有点高,但还可以支付宝或刷卡支付。

评论(2)

热度(4)